好消息!中牟县这些地方春节期间免费停车

2021年02月11日11: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君杰 通讯员 马飞 毛恩涛)按照县委、县政府“幸福在我身边——打造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幸福”工作部署,为营造年味、留住乡愁,切实解决春节期间广大群众停车难问题,中牟县城市管理局秉持“奉献一颗心 温暖一座城”为民理念,通过县停车场管理中心向全县停车场发出春节期间免费停车号召,并提出“停车免费,服务不停歇”的要求,各公共停车场要积极做好春节期间免费停放管理工作,确保停车管理安全有序,防止出现车辆被盗、人为损坏和乱停乱放、无人管理等现象,同时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工作,加强公共停车场消毒等措施。

一、免费停车时间:

2021年2月10日(腊月二十九)18:00——2021年2月18日(正月初七)8:00起恢复收费。

二、免费停车场名称及地点:

免费停车场11座,停车泊位1169个。

1.农东、农西停车场,位于官渡大街与府前街交叉口南100米东西两侧,共计218个停车泊位。

2.劳动局停车场,位于府前街与幼儿路交叉口西南角,共120个停车泊位。

3.中牟大厦停车场,位于青年西路与府前街交叉口,共38个停车泊位。

4.宝石花停车场,位于青年西路中医院对面,共140个停车泊位。

5.利民停车场,位于青年西路36号润万家楼下,共40个停车泊位。

6.水云天停车场,位于学苑路536号,共300个停车泊位。

7.祥和居停车场,位于商都大道与永福街交叉口东北角,共57个停车泊位。

8.惠源停车场,位于解放南路29号,共29个停车泊位。

9.梦都城假日酒店停车场,位于建设路与东风路交叉口东北角,共60个停车泊位。

10.东方银座停车场,位于学苑路与永福街交叉口西北角,共70个停泊车位。

11.综合楼停车场,位于商都路与新悦街交叉口西北角,共97个停车泊位。

三、停车注意事项:

1.无牌无证车辆不享受免费停放政策。

2.请广大市民在停放车辆时,自觉遵守停车场规定,做到文明停车,对不服从管理影响正常工作的,工作人员有权拒绝车主停车要求,如损坏停车场设施的,必须照价赔偿。

3.所有车辆一律顺向停放,严禁乱停乱放,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4.上述停车场地实行临时免费停放,属于公益性停车场,不负责财物保管,不承担车辆及车内物品遗失、停放车辆被盗及刮擦损毁等所致的法律责任。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