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选举民调,华裔参选人杨安泽再排第一

2021年02月11日15:12

来源:环球网

  有戏?纽约市长选举民调,华裔参选人杨安泽再排第一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边子豪】据“世界新闻网”报道,一项10日发布的最新民调结果显示,华裔民主党纽约市长参选人杨安泽以28%支持率再次领先,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和市审计长斯特林格以17%和13%的支持率排在第二和第三位。报道称,这已是近期杨安泽第三次在2021年市长选举民调中支持率排第一。

  据报道,该民调由专门研究纽约和新州政府事务的咨询分析公司“Fontas Advisors and Core Decision Analytics”进行,结果显示,预计杨安泽将获得28%的选票,排在第一位,亚当斯和斯特林格会获得17%和13%支持,前联邦住房及城市发展部长多诺万和市长白思豪前法律顾问威利分别获得8%支持。

  报道还提到,在842名受访纽约选民中,有84%都听说过杨安泽,而知道斯特林格和亚当斯的人只有66%和60%。相比之下,多诺万和威利虽然都拥有政府工作经验,但知名度远远低于前面三人,仅有约33%的受访者知道他们。

  报道称,根据这份民调结果,如果选举在明天进行,几乎可以确定杨安泽会获得胜选,最关键的一个原因是纽约民众知道杨安泽是谁,他的知名度比其他参选者要高出许多。

  杨安泽现年46岁,出生于纽约州,毕业于常春藤名校,父母是来自中国台湾的移民。这名华裔企业家没有从政经历,先前以“圈外人”身份参选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党内预选,演讲常常充满各类经济数据,口号是“让美国更深入思考”。去年12月23日,美国纽约市竞选经费委员会证实,杨安泽已提交文件,登记参加2021年纽约市长选举。

  纽约市民主党预选定于6月22日举行,将提名市长候选人。市长选举定于11月2日投票。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