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未放假,检验冬训成果,建业女足教学赛大胜浙江

2021年02月18日08:06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 王玮皓

  2月17日,记者从河南建业女足了解到,春节期间一直在坚持集训的建业女足刚刚与浙江杭州女足完成了一场教学赛。娄佳惠、孙婷婷和王喆分别建功,河南建业女足最终以3:0战胜浙江杭州女足。

  2020赛季女超联赛结束后,河南建业女足经过短暂的调整后,去年12月份就重新在郑州集结,开启了新赛季的冬训。今年以来,女足姑娘转战广东,并参加了在佛山举行的女足邀请赛以赛代练。1月23日参加完冬训邀请赛后,女足返回广州花都继续训练。为了迎战新赛季,春节期间球队没有放假,一直在花都训练基地备战。

  按照2021年全国女足超级联赛计划,新赛季女超有望于5月1日以赛会制形式开赛。10支队伍将进行三个阶段的角逐决出最后名次。而对于球队来说,今年最重要的任务将是全运会,因此女足姑娘们丝毫不敢放松,她们表示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的到来。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