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费城发生大规模枪击案致8人中枪 1人被逮捕

2021年02月18日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8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费城警方说,当地时间17日下午,费城北部闹市区交通枢纽附近发生枪案,8人中枪,伤者年龄从17岁到71岁。目前,已有1人被逮捕。暂不清楚嫌犯的动机。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警方称,枪击发生在当天17日14点50左右。事发地区首席警长麦卡里克(Michael McCarrick)说,当时有多人从一辆车中下来,并在十字路口向聚集的人群开火。

  警方说,一名71岁的非裔男子腹部和双腿多次被枪击,一名22岁非裔男子背部中枪。一名21岁的非裔男子和一名53岁的非裔男子的右腿遭枪击,一名36岁的非裔女子和70岁的非裔男子大腿中枪,一名17岁非裔女子右臂中枪。

  麦卡里克说:“目前有一人伤势严重正接受手术。”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警方最初称有7人中枪,后更新信息说,还有第八名男子在爱因斯坦医学中心接受治疗,其腹部被子弹擦伤。

  警方从现场发现了两把枪支,并逮捕了1名嫌犯。路透社称,目前还不清楚嫌疑人的相关信息,也不知道其动机。

  费城警务专员奥特洛(Danielle Outlaw)说,“可能存在多个枪手,但我们仍然不知道。找到了多个枪管,我们仍在尝试确定它们是否都来自同一枪支。”

  据费城当地媒体报道,该枪案是2021年第二起大规模枪击事件。费城市长肯尼(Jim Kenney)办公室发言人拒绝对该枪案发表评论。

  在新冠疫情蔓延之际,费城枪支暴力持续上升,当地研究人员将不断恶化的治安危机与疫情联系在一起。2021年至少有71人在费城遭谋杀,比2020年同期增长了48%。截至2月14日,2021年在费城已有近200人遭到枪击,而2020年同期为121人。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