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一居民被骗近3万元 ,民警迅速出击及时止损

2021年02月18日13:57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2021年2月1日,濮阳市华龙区玉兰花园小区居民张女士来河南省中原油田公安局,感谢民警成功为她追回了被骗的2.94万元钱。

  2020年12月18日,张女士在某社交网站上被人以其女儿需要交纳培训费名义诈骗了2.94万元。张女士发现被骗后,立即向中原油田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报案求助,刑事侦查支队迅速立案,开展资金止付、冻结及信息研判等侦查工作,及时有效控制了被骗资金的转移。经办案民警积极工作,1月20日,被骗的2.94万元返回到张女士的个人账户。

  警方提示:居民要多关注网络诈骗相关防范知识和案例,涉及金钱往来时请务必提高警惕,切莫轻易相信不法分子所谓“稳赚不赔”、“低成本、高回报”的投资赚钱谎言,防止落入“圈套”。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通讯员卢建永 尚 青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