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个年真累,女子骑着电动车就能睡着,结果撞上马路牙子摔得人仰马翻

2021年02月18日19:26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 李岚

  春节这几天,郑州的李女士真是忙坏了。白天要招待家中来客,夜里又要去饭店上班,这使她疲惫不堪。今天早上,又累又困的她下班后骑着电动车回家,途中犯困,骑着电动车迷迷糊糊就撞上了马路牙子,连人带车摔倒在地,还好穿着棉衣,并无大碍。

  2月18日早上7时许,在郑州市文化路与红旗路交叉口东约50米处,一名骑着电动车在路上行驶的中年女子,突然偏离方向,朝着路边的马路牙子撞了上去。随着“咣当”一声巨响,李女士连人带着摔倒在地,在地上躺了几十秒钟后才踉踉跄跄地爬起来。

  几名热心人见状,赶紧上前查看,只见李女士的电动车后备箱盖脱落,后备箱里的雨衣等杂物散落在地,地上被电动车支架划出一条清晰的划痕。据李女士介绍,她家住在南阳路,在东明路一家饭店打工。春节期间,饭店继续营业,她上夜班。由于春节期间家里来往亲戚朋友较多,她白天要招待家中来客,夜里还要去饭店上夜班,休息不好,十分疲备,再加上这几天饭店生意非常好,她每天都要忙活到凌晨5点才下班。今天早上,她下班后骑车回家,行至此处,感觉又累又困,不知不觉就睡着了,致使电动车失控撞上了马路牙子,使她连人带车摔倒在地,幸亏天冷穿着厚棉衣,只是手臂和膝盖受了点皮外伤。

  “要注意劳逸结合,实在撑不住,就请假休息一天,别硬撑。你疲劳骑车,又不戴安全头盔,太危险了!”现场的热心群众纷纷劝说李女士,李女士连连点头称是。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