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女足热身赛两连胜结束冬训拉练,球队返回郑州备战新赛季

2021年02月19日16:31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王玮皓

  2月19日,河南建业女足全队返回郑州,结束了为期两个月的广州冬训,接下来球队将在郑州进行下一阶段的备战。回程之前,建业女足先后在热身赛中战胜浙江、陕西,用两连胜为此次南下拉练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建业女足在去年12月份就集结开启新赛季的冬训。今年以来,女足姑娘转战广东,并参加了在佛山举行的女足邀请赛以赛代练。1月23日参加完冬训邀请赛后,女足返回广州花都继续训练,春节期间球队也没有放假。

  2月16日,建业女足与浙江杭州女足完成了一场教学赛。娄佳惠、孙婷婷和王喆分别建功,河南建业女足最终以3:0战胜浙江杭州女足。2月18日,河南建业女足再度迎来了与陕西说实创投女足的热身赛。本场比赛凭借王喆的小角度破门,帮助河南建业女足1:0战胜陕西女足。

  2月19日上午,建业女足全队乘飞机返回郑州,结束了为期两个月的南下拉练,球队休整之后将在郑州进行新赛季备战。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