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掉一个赌博窝点 刑拘4人

2021年02月22日07:40

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洛阳讯(平安洛阳记者常向阳通讯员汤磊)为了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新安县公安局深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对辖区内各类赌博违法行为持续采取高压严打态势。经过缜密部署和排查,近日,新安县公安局正村派出所查处一赌博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进一步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日前,正村派出所民警在对正村镇白墙村群众进行防诈骗宣传时,听到有群众议论起附近的赌博场所。经过长时间的摸排以及连续几天的蹲点,民警最终确定赌博场所所在的位置以及运营方式。

  为了严厉打击赌博犯罪活动,正村派出所迅速调动警力,在正村镇白墙村一茶楼下的车库内发现“打鱼机”一台并当场扣押,将现场人员带回询问。后根据犯罪嫌疑人李某的供述,办案人员又在正村镇中岳村义安煤矿工业区大门口附近一商店内将另外一台“打鱼机”扣押。经办案人员现场勘验,每台“打鱼机”上面有8个操作位,两台“打鱼机”可以同时供16人参与赌博。

  本次行动正村派出所共出动警力15人,警车3辆,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有效净化了辖区的社会风气。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