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衣看中就敢“顺”回家

2021年02月23日07:43

来源: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于扬通讯员胡森林

  本报周口讯2月16日,鹿邑县公安局将盗窃新衣服的嫌疑人李某红抓获归案,在其家中当场搜出16件被盗衣物。

  据介绍,去年年底,在鹿邑县辛集镇一家服装店,一名40岁左右的女子到店里试衣服,不一会儿,女子从试衣间出来,称衣服不合适,要到别家再看看,便离店而去。然而,女子走后,店主刘先生发现一条灰色的新款皮草不见了,便赶紧调取店里的监控,回放时发现被刚刚那名女子在试衣服的时候顺手盗走。

  辛集派出所接警后,立即展开侦查,根据女子的体貌特征,通过视频追踪,民警发现女子作案后驾驶一辆黑色电动车离开案发现场,但继续顺线追踪时,嫌疑女子不见了踪影。随后,民警截取监控相对清晰的嫌疑人照片,转发至临乡派出所,发起协同侦查,同时要求全所每一位民警辅警,在日常工作中时刻留意嫌疑人,必须将女贼捉拿归案。

  2月16日,任集派出所开展禁燃禁放宣传工作时,在某行政村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民警一举将嫌疑人捂窝抓获,并在其衣柜里搜出16件未拆封的新衣服。

  经审讯,嫌疑人李某红交代,其特别喜欢新衣服,但却不舍得花钱购买,衣柜里被搜出的16件新衣服全部是其盗窃来的。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