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顶风作案 我必千里追赶

2021年02月23日07:45

来源: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于扬通讯员庞超

  本报周口讯淮阳区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电信诈骗案件侦破工作,淮阳区副区长、公安局局长王乾辉,淮阳区公安局政委李树行多次听取电诈案件汇报,指挥部署打击工作,坚决捂好群众钱袋子,保障辖区百姓安安稳稳过新年。近日,该局又捣毁一个特大洗钱窝点,侦查人员辗转千里共抓获8名犯罪嫌疑人。

  2020年12月30日,淮阳区一男子被人诈骗10万元,发案后反诈中心迅速开展研判工作。侦查人员急赴浙江将嫌疑人刘某、戈某抓获后,发现该团伙人员分工明确,组织严密,联系“客户”均在线上进行、洗钱操作均在车上开展。

  经过5天的侦查,办案民警摸清了该团伙的位置,侦查人员在杭州当地警方配合下,兵分3路开展抓捕工作,将其余6名团伙成员全部缉拿归案,并扣押了一批银行卡、对公账户、电脑、车辆。

  随后,刑警一中队孙家政、孔鹏、沈凯明,反诈中心郁江涛连夜开展讯问,犯罪嫌疑人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淮阳警方再次郑重提醒:出售、出租、出借银行卡、对公账户都是违法犯罪行为,当不法分子向群众伸手的一刻,就注定要为此付出惨痛代价。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