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放弃休假将盗贼抓获

2021年02月23日07:45

来源: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于扬通讯员牛天慧

  本报周口讯春节期间,项城市公安局秣陵派出所负责人戚全力放弃与家人团聚,带领民警辅警坚守工作一线,经过多日持续工作,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破获一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

  2020年12月21日至2021年2月6日期间,秣陵镇刘东庄、大闫庄等村连续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件,被盗物品有现金、金首饰等财物。临近春节,半月时间内连续发生入室盗窃案件,使群众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项城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万东伟亲自安排秣陵派出所,要尽快破获该系列案件,确保辖区群众安全过节。

  在保护好案发现场、深入走访调查的同时,秣陵派出所与该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协同作战,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经过大量细致的工作,终于锁定犯罪嫌疑人为项城市某镇人王某某。后该所多次对其抓捕未果。

  春节假期,戚全力带领民警对案件继续强力攻坚,经科学分析研判,判定犯罪嫌疑人可能会入住宾馆,便对辖区内宾馆、网吧等场所加大排查力度。功夫不负有心人,2月13日晚,民警在秣陵镇一宾馆内,成功将刚刚入住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获归案。

  经讯问,王某某供述了在秣陵镇连续数次实施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目前,其已被项城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