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获制假酒窝点 涉案20余万

2021年02月24日07:51

来源:大河报

  查缴的假冒名酒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李红汛通讯员陈林文图

  本报平顶山讯 过年期间大家总会和亲朋好友坐在一起喝上两杯,可万一喝到假酒那肯定是比喝多了更让人上头的一件事。

  今年2月初,平顶山市公安局湛河分局民警毛东伟、杨清泉在一次辖区村落走访时,发现姓彭的男子正将不明液体倒入五粮液酒瓶中,察觉不对的民警迅速排查,发现这是一个将低端白酒倒入高端酒瓶内制假售假的窝点,当场查获假冒“五粮液”商标的假酒13箱156瓶、42度五星白云边1箱6瓶,查获大量假冒“五粮液”“剑南春”注册商标的彩盒、标贴、包装盒、包装箱等包材,涉案价值20余万元。

  后经湛河分局食药环大队深度研判、循线深挖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范某某、滕某某。2月13日,办案民警刘二尧、毛东伟、刘要恒奔赴郑州经过15个小时高强度侦查,于次日上午迅速出击,在郑州市二七区某大楼内将犯罪嫌疑人范某某、滕某某抓获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范某某、滕某某雇佣下线在平顶山北渡、叶县周边城乡接合部租用民房设立生产、仓储窝点,采购灌装机、包装机等生产加工设备,通过调制、灌装、喷涂防伪码和生产日期等手段将低端白酒灌入高档白酒瓶内,以次充好进行销售从中牟利。

  截至2月15日,犯罪嫌疑人彭某某、范某某、滕某某三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目前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