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替他找回了包 男子送锦旗致谢

2021年02月24日07:51

来源:大河报

  市民送锦旗表达感谢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李红汛通讯员袁晓君文图

  本报平顶山讯2月18日,正月初七年后上班的第一天,平顶山市公安局示范区分局特巡警大队就收到了俞先生送来的一面锦旗,再次感谢民警帮自己找回遗失的钱包。

  2月14日,俞先生报警称:自己在白龟湖景区游玩的过程中不慎将钱包遗失,内有1000元现金和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分局特巡警大队民警接到俞先生的求助后,立即到遗失现场走访调查,并通知其他执勤民警如遇到有人捡到钱包交还的及时汇报沟通。通过民警近2个小时的寻找,终于获得重要信息,一名群众捡到了一个黑色钱包,已交到值班警亭处。民警马上带俞先生赶到警亭,经比对核实,确是俞先生丢失的钱包。看着失而复得的财物,俞先生对民警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表示由衷的感谢。

  今年春节期间,为全力保障白龟湖景区游客出行安全畅通,分局特巡警大队全体民警放弃休息,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对于民警们来说,这面锦旗是群众对他们尽心尽职的工作态度与良好职业道德的肯定。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