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误入高速迷路 民警奋力找回

2021年02月24日07:52

来源: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李红汛通讯员史学德

  本报平顶山讯“有困难找民警,不把李某士找到,我感觉愧对瓦屋的父老乡亲。”2月21日下午,面对李某良等人送来的锦旗,库区派出所副所长张军超说道。

  2月15日下午,瓦屋镇卧羊坪村下寺庄村民李某良报警称,他患有轻度抑郁症的25岁儿子李某士走失。接警后,瓦屋派出所值班民警赶到报警人家走访排查。经调取有关视频监控,民警发现李某士于当天中午从二广高速瓦屋站上了高速后,沿二广高速一路向南,最后在郑栾高速下汤站消失,瓦屋派出所民警立即请求库区派出所协助找寻。

  接到情况通报,库区派出所副所长张军超带领两名辅警立即赶到郑栾高速下汤站走访排查,并通过微信群将李某士走失情况进行了推送。

  2月19日下午,正当张军超等人入村进户寻人时,郑栾高速下汤站站长黄佳杰给张军超打电话称,发现一名男子试图从郑栾高速下汤站上高速,体貌特征很像走失的李某士。张军超火速赶往郑栾高速下汤站,将李某士劝上警车带到库区派出所,安顿好李某士后,张军超电话联系其家人,并开车将其送回瓦屋镇卧羊坪村下寺庄家中。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