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大年初一顺线追踪 抓获三名卖卡犯罪嫌疑人

2021年02月24日07:52

来源: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李红汛通讯员李山林

  本报平顶山讯2月12日,平顶山市公安局新华分局民警放弃休息日,连续作战,一日之内抓获3名涉“两卡(银行卡、手机卡)”犯罪嫌疑人,捣毁贩卖银行卡团伙1个,缴获涉案银行卡20余张,涉案资金50多万元。2月13日,平顶山市公安局对新华分局下发贺电表示祝贺。

  据办案民警徐琦介绍,近期,新华分局西高皇派出所在梳理公安部断卡行动线索中发现,平顶山市石龙区一名叫牛某某的男子银行卡账户资金存在异常,涉嫌贩卖银行卡,随后民警组织对该线索进行分析研判,发现该嫌疑人在大年三十已回石龙区老家过年。获此消息,大年初一早上5点,民警冒着严寒驱车前往石龙区进行抓捕,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牛某某抓获。经审讯,牛某某供认出其贩卖银行卡给刘某明等人的犯罪事实。

  之后,民警顾不上疲惫和饥饿,顺藤摸瓜,又驱车近百公里赶往市区的某足浴店成功将正在休息的牛某某上线刘某明抓获。晚12时许,又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张世某抓获。

  2月13日,该团伙3名嫌疑人已被新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