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盗窃外婆千元现金被刑拘

2021年02月24日07:54

来源: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李红汛通讯员李山林

  本报平顶山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一家人本应和睦相处,但家住平顶山市新华区曙光街的张某,却利用过年前到其外婆家串门之际,趁外婆不备盗窃外婆家中1000余元,其父亲报警。2月3日,张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2月3日11时30分,新华公安分局曙光街派出所接张先生报警,称其岳母郑老太家中现金被盗。经查,当日中午11时许,有四次盗窃前科且刚刑满释放不到一个月的女儿张某,带着新结交的“男朋友”李某到其外婆家,张某利用李某和外婆攀谈之机,溜进外婆卧室并反锁房门实施盗窃,准备离开外婆家时,其父亲张先生夫妻赶到家中发现异常,经检查郑老太衣柜抽屉内的一千余元现金不翼而飞。张先生怀疑是其女儿张某勾结无业人员李某所为,遂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强烈要求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曙光街派出所民警经过苦口婆心的说服教育,张某对盗窃外婆现金一千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派出所办案民警经请示法制部门意见,并结合家属意愿,遂将该案立为刑事案件侦办,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