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爆了 民警化身修车工

2021年02月24日09:56

来源:河南法制报

  (河南法制报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秦明亮)连日来,一段鹤壁市公安局民警帮市民修车的视频在抖音平台上悄然传开,获得众多网友点赞。

  2月19日16时10分,鹤壁市公安局执勤民警巡逻至鹤壁市淮河路与黄山路交叉口时,看到一年轻女子挥手向巡逻警车求助,执勤民警立刻靠边停车,上前询问情况。原来这位女士是鹤壁市山城区居民,到淇滨区走亲戚,因为刚取得驾驶证,驾驶技术不熟练,车行到该路口拐弯时,不小心撞到了路边花池道牙上,造成车辆右前轮爆胎,车辆无法正常行驶。因为春节关门,该女子向多个汽车修理店求助无果,就在这时,她看到了巡逻警车就赶紧挥手请求救援。

  民警二话不说,取出后备厢的备胎、换胎工具,放好警示三脚架,立即开始换胎。由于毁坏的车轮轮毂已变形,救助民警有的蹲在地上按住车轮,有的跪在地上扭动螺丝,额头上冒出了汗,经过近30分钟的维修,终于把毁坏的轮胎换好,车辆重新启动,女子再三表示感谢。事后,该女子将执勤民警帮忙修车的视频发布到抖音平台上,获得了众多网友点赞。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