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姑娘来到信阳向消防员男友求婚 网友:此生许国,亦可许卿

2021年02月24日14: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2月20日大年初九,安徽姑娘于婷婷从三百公里外的老家来到信阳消防救援支队浉河区大队,向相恋4年的男友张磊求婚。“此生许国,亦可许卿”,网友纷纷对这段浪漫的爱情送上祝福。

女孩叫于婷婷,她的男朋友是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浉河区大队消防员张磊,两人已相恋4年。

在张磊队友们的帮助下,于婷婷精心策划了一场特殊而又浪漫的求婚仪式。2月20日下午,张磊像往常一样参加训练,训练结束回来,他推开门看到眼前的一幕突然懵了。

此时,于婷婷已手捧鲜花站在他的面前单膝跪地向他深情表白。

“每次让你向我求婚你都说你忙,没时间。我理解你的工作,也支持你的工作。所以,今天我正式向你求婚。张磊同志,你愿意娶于婷婷同志为你的妻子吗?”

张磊大声回答道:“我愿意!”这一刻,忠诚与浪漫交融,爱情与责任同在。

“往后余生,右手敬礼、左手牵你!”“此生许国,亦可许卿!”“谁说单膝跪下的只能是骑士,公主也可以!”浪漫温馨的爱情故事也引得网友纷纷送出祝福。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