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米兰一男子街头持刀行凶 被警方当场击毙

2021年02月24日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月23日,意大利米兰科维托(Corvetto)地区苏尔莫纳大街上,发生了一起持刀袭击路人事件。一名45岁的菲律宾男子持刀袭击过往行人。警方赶赴现场制止时,该男子拒捕袭警,最终被当场击毙。

  据报道,当地时间23日,多名市民向警方报案,称有一名男子挥舞着一把刀在街上袭击路人。这名男子首先试图攻击一名外卖骑手,骑手得以逃脱,随后又试图攻击一名路人,路人也躲过了一劫。

  警察赶赴现场后,这名男子开始攻击警察。警察试图用警棍控制持刀男子,在搏斗过程中一名警察摔倒昏迷。随后,另一组警察赶到现场,这名男子仍旧拒捕,并试图袭警。警察被迫开枪,男子被当场击毙。

  救护车赶赴现场后,医护人员证实这名男子已经死亡。

  警方初步调查发现,被击毙的犯罪嫌疑人有贩卖毒品等犯罪前科。案发时,嫌疑人没有穿鞋,只穿了一双白色的袜子。目前尚不清楚嫌疑人挥刀袭击路人的原因,警方正在进行进一步调查。(黄鑫)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