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警长:伍兹不会遭鲁莽驾驶指控 只是意外事故

2021年02月25日08:45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当地时间23日独自驾车时遭遇车祸腿部受伤。洛杉矶县警长亚历克斯·维拉纽瓦24日表示,伍兹将不会遭到鲁莽驾驶的指控,车祸将被视为“意外事故”。

  1. 当地时间2月23日上午,美国高尔夫球名将“老虎”伍兹 (Tiger Woods)在洛杉矶郡发生车祸,伤势严重。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维拉纽瓦表示,鲁莽驾驶的指控会考虑很多因素,但这次纯粹是一次意外事故。

  他还说,当急救人员第一时间到达车祸现场时,并没有发现表明伍兹“受到毒品或酒精的伤害”的证据。

  当地时间23日早晨,伍兹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附近一起车祸中受伤。伍兹独自驾驶的2021款Genesis SUV是唯一涉事车辆。他随后被送往医院并接受了手术治疗,目前正在恢复中。

  维拉纽瓦此前曾说,涉事车辆下坡时的行驶速度“比正常情况下要快得多”;他还指出,事发路段是事故多发路段。维拉纽瓦说,没有车辆打滑以及刹车的迹象。

  据报道,这是45岁的伍兹涉及的第3场广为人知的交通事故。2009年,伍兹的车撞到一棵树和一个消防栓。随后,他对婚姻不忠的消息逐渐浮出水面。2017年,佛罗里达警方在一辆停放的汽车上发现了趴在方向盘上睡觉的伍兹。随后,伍兹因酒后驾驶被警方逮捕。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