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赛季南美解放者杯开赛

2021年02月25日14:5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里约热内卢2月23日电(记者赵焱、陈威华)蒙得维的亚消息:虽然由于一些国家2020赛季的国内联赛尚未结束而没有确定所有参赛球队,但2021赛季的南美解放者杯赛外围赛(季前赛)的首场比赛当地时间23日晚在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拉开帷幕,对阵双方是乌拉圭的利物浦队和厄瓜多尔的天主教大学队。

  最终主队利物浦以2∶1取胜。两队之间的第二场比赛将于3月2日在厄瓜多尔举行。外围赛为主客场制,共有19支球队参加,争夺4个进入小组赛的资格。

  按照南美解放者杯目前的赛制,比赛分为外围赛(季前赛)、小组赛和淘汰赛3个阶段。

  小组赛预计4月20日开始,淘汰赛预计7月13日开始,最终决赛将于11月20日举行,决赛场地还未确定。

  《人民日报》(2021年02月25日15版)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