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近6000人除雪清运保畅通

2021年02月25日16:48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王映 梁莹莹

  2月24日晚,濮阳突降大雪。雪情就是命令,濮阳市城市管理、交通、环卫等部门迅速行动,组织人员和车辆连夜对城区主要道路主路面上的积雪进行紧急清理,共出动专业车辆180余辆,人员近6000人。

  25日上午10时,记者在濮阳市玉门路与南海路交汇处看到,一辆辆大型刮平机仍在进行编组作业,道路中间的积雪被扫到路边,随后雪滚刷车对路面进行清扫,整个工作流畅有序。

  "晚间行驶车辆较少,利于开展大范围除雪工作。"该市大庆清扫公司负责人刘洋说:“我们也是与时间赛跑,从昨天晚上10点开始,这些机械车就开始巡回铲冰除雪,一整晚都在不间断工作,为今晨各主要道路的有序通行创造了条件。”

  路口处,十几名环卫工人拿着铁锨、扫帚等工具将路面上残留的积雪一点一点清理干净,“早上四点半我们就起来除雪了,雪下得很厚,不及时处理很容易结冰,影响市民出行。"环卫工人张志丽说,早上起来到现在她还没吃上饭,但看到路面被清理得干干净净,大家上班也都安安全全,心里十分高兴。

  时近中午,濮阳市城区主要道路上的积雪基本清理完毕。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