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赃途中,盗贼落网

2021年02月26日07:32

来源: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首席记者李钊通讯员马健泳文图

  本报驻马店讯2月22日,泌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六中队、花园派出所民警跟踪堵截,抓获2名盗窃嫌疑人,破获盗窃案件4起。

  1月31日,泌阳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在县城某商场门前,放在车篮内的挎包被盗,被盗包内有平板电脑、手表等物品,被盗财物价值3000余元。民警立即展开侦查,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为一男一女,该二人作案时戴有口罩,得手后迅速离开。2月20日,二人再次出现在县城某公园附近,连续疯狂盗窃两辆电动车后迅速离开,在逃离路上还顺手溜偷走路边居民刚宰杀好的几只鸡鸭。

  两名嫌疑人连续作案,对居民财产安全造成了威胁。民警经过大量视频和前科人员逐一梳理研判,最终锁定有过抢劫前科的尤某、赵某及二人住处。2月22日,民警刘亚东、冯利、刘稳栋在嫌疑人外出销赃途中将二人一举抓获(见图),追回被盗电动车2辆、平板电脑1部、手表一只。

  经查,犯罪嫌疑人尤某、赵某通过打工认识,二人春节前一拍即合,开始在商场、公园附近实施盗窃犯罪。讯问中,二人对盗窃电动车、平板电脑、手表及其它物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尤某、赵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