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闯禁行,漯河交警发现司机驾驶证还有猫腻!

2021年02月26日17:40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杨勇

  拿着一本买来的假证,老司机竟然上路闯荡了七年之久……2月26日,记者从临颍县交警大队了解到,该司机最终因闯禁行被临颍交警查获。

  2月25日下午,漯河市临颍县交警大队战训中队和107中队民警,在107国道928公里+300米处联合集中治理货车闯禁行,于16时6分许发现一男子驾驶重型半挂货车在禁行路段行驶,执勤民警随即将该车拦停进行检查,并要求其出示驾驶证、行驶证。

  当该货车驾驶员闫某某拿出驾驶证后,执勤民警一眼看出端倪,发现其出示的驾驶证,与正常的机动车驾驶证在颜色、字体、纸张上都有差别。

  执勤民警随即将闫某某带到办案基地接受进一步调查。经查,闫某某实际持有C1驾驶证,因为准驾不符,竟心生歪念,2014年托人办理了一个A1A2假证,认为可以瞒天过海,哪知被临颍交警一眼识破。

  执勤民警严厉批评了闫某某,当场收缴其伪造证件,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