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至3月13日 京港澳高速郑州至安阳段禁止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

2021年02月26日19: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2月26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获悉,2月28日0时至3月13日12时,京港澳高速公路郑州至安阳段将限制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

上述时间段内,京港澳高速公路郑州(京港澳与连霍高速公路互通的刘江立交桥)至安阳段(豫冀省界)的安阳方向,禁止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安阳段至郑州方向正常通行。禁行路段沿线各收费站禁止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驶入。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应选择大广等其他高速公路绕行或就近驶离高速公路。

禁行路段沿线服务区加油(气)站的燃油(气)配送企业,应当主动到加油(气)站所属运营管理单位报备车辆信息,在每日8时至20时经由配送目的地与收费站之间最近路线配送。配送车辆应当严格遵守临时交通管制措施,遇恶劣天气就近驶离高速公路。

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驾驶人应当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和《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办法》等规定,自觉服从指挥疏导,依法守规安全行驶。

对违反禁止通行规定、违法通行的车辆及驾驶人,一律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从严从重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线索提供:杨军政)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