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2021年旅游季将如何?总理定了个“小目标”

2021年02月26日2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日前,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希腊2021年旅游旺季情况的期望,称目标是“比去年好得多”,至少能赶上2019年的一半。

  据报道,米佐塔基斯还相信,希腊国家疫苗接种运动能确保,到2021年5月份,所有60岁以上的希腊公民及患有基础疾病的人都可以接种新冠疫苗。

  报道称,在欧盟领导人电话会议召开前不久,“希腊总理力图促进欧盟地区的旅行”。同时,米佐塔基斯还特别提出,欧盟应当设立一个所有成员国通用的新冠疫苗接种证书。

  米佐塔基斯还强调了自己改善希腊经济的决心,并表示,改善经济的重点是数字化、增加投资以及向绿色能源的转变,包括到2028年停止使用褐煤作为发电原料。

  报道指出,米佐塔基斯还提到了希腊政府为防控疫情做出的努力及其成果。过去十年的经济危机严重影响了希腊的国家卫生系统,“在过去的十年里,我们的卫生系统缺乏资金。”报道称,在全欧洲的第一波疫情开始后,希腊比其他国家更早地实行了封锁。(朱天昊)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