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交警支队发布固始县“7.1”道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

2021年02月27日12:20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 记者 李鑫 通讯员 闫峰

  日前,信阳市交警支队结合辖区重点车辆交通事故的深度调查结果,发布了一起典型交通事故案例。

  2020年7月1日8时许,胡某驾驶豫SE6**1重型自卸货车沿行驶至马岗街道王家同心源家庭农场路口,遇鄢某某驾驶无号牌三轮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致鄢某某及三轮摩托车乘坐人鄢某某当场死亡,双方车辆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信阳固始县“7.1”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后,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迅速启动深度调查机制,通过工作,查明案件,查清事故原因,追究肇事货车所属企业相关责任人责任。

  一、全面调查。通过对该起事故涉及肇事车辆、驾驶员、事发道路、交通环境、肇事车辆所属企业及管理人员应查尽查。

  二、强化溯源调查。肇事车辆所属信阳市全顺货物运输有限公司,存在内部管理混乱,GPS实时监控管理失控,公司日常安全教育缺失,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存在漏洞与不足,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

  三、责任追究到位。目前,固始县公安局以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对肇事车辆所属企业负责人、法人李某刑事立案,并于2020年12月4日对其采取强制措施。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