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和男友吵架,永城24岁女孩欲跳河轻生

2021年02月27日15:59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陈海峰通讯员王斌斌

  2月25日下午3时43分,永城市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警称位于曹楼市场南侧桥上一名24岁女孩意欲跳河轻生,东方大道消防救援站接到指挥中心调派后立即赶赴现场营救。

  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这名女孩站在桥栏外侧,情绪异常激动。经了解,这名女孩因感情生活不顺,在与男朋友的交往中发生了争吵,便产生了跳河的念想,救援刻不容缓。由于女子情绪异常激动,不让救援人员靠近,并对救援人员说“不要打120,过十分钟以后再捞她”等充满了绝望的话语。

  多名消防救援人员站在女孩附近的多个位置,不断对其进行劝说、安抚,转移其注意力。待时机成熟后,一名消防救援人员从桥栏里侧慢慢靠近,而另外方向的一名消防救援则不断与女孩对话。趁其不注意,位于女孩背后的这名消防救援人员迅速冲上前去,成功将其强行抱上桥面。

  随后,经消防救援人员劝说教育无效,将意欲轻生的女孩移交给永城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