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上偶遇三车相撞,渑池民警立即这样做

2021年02月28日17:02

来源:大河报

  房琳史雪琴段华峰文图

  2月26日10时许,渑池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王铂、李晓伟、辅警梁帆驾驶警车往郑州出差途中,经过连霍高速广武枢纽段时,发现前方发生三车相撞事故。民警驾驶的警车紧跟其后,发现情况后紧急刹车,才幸免追尾。

  民警王铂、李晓伟等人惊魂未定,顾不上多想,急忙下车查看情况。据了解,原来系前面两车发生挂擦后,众人都忙着打电话,未及时在路上设置警示标志,致使后面第三辆轿车追尾,并致车中一名妇女受伤,事故发生后,车辆后方仍无任何警示标志,此时高速上车辆来往如梭,情况十分危险,极有可能会发生二次事故。

  民警急忙打开警车警笛,提醒后方车辆注意,并在事故后方放置三脚架、反光锥等警示标志,同时指导众人往安全地段撤离并报警,民警王铂等人将车中受伤妇女搀扶到安全地段,并告知注意事项,等高速公路工作人员到达后,民警才离开并投入到办案中。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