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雨天路滑四车相撞,消防冒雨急救伤员

2021年03月01日09:58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张永琦 胡建雄

  雨天路滑,极易发生交通事故。2月28日上午,在漯河市漯舞路大刘镇段,因雨天路滑四辆车发生连环相撞事故,一人被困生命危在旦夕。紧急时刻,当地消防指战员疾驰现场冒雨展开紧急救援,15分钟后成功将伤员救出。

  当日10时32分,漯河市消防救援支队金江路特勤站接到119指挥中心调派,漯舞路大刘镇西两车相撞一人被困,金江路特勤站迅速调派两辆消防车14名指战员前往现场处置。

  10时54分到达现场,指挥员带领人员侦查后发现现场为四辆车相撞,当时路过车辆较多,为避免发生二次事故,指挥员迅速组织消防员配合现场交警设置警戒区域保证救援安全,另一组消防员携破拆工具实施救援,由于驾驶室变形严重,一名女子被困车内,头部已经严重创伤,流血不止,现场情况十分危急。

  紧急时刻,指挥员立即下令对该被困女子进行施救,同时交代120人员在现场等候等待医救,经过15分钟的救援,被困人员成功被救出,并在现场进行简单包扎后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漯河市消防救援支队提醒:遇到雨雪天气,路面非常湿滑,一定要控制好车速和车距,避免事故的发生。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