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兽”归笼 濮阳一所学校欢迎学生返校的形式刷爆了朋友圈

2021年03月01日16:24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 谷武民

  3月1日是濮阳市中小学开学的第一天,在濮阳市实验小学门口,活泼可爱、喜气洋洋的俏皮卡通牛在校门口迎接师生重返校园,水韵实小满溢着欢乐亲和、生气盎然的氛围!

  欢快的手鼓敲起来,帅气可爱的鼓乐手敲起实小教师版《实小欢迎你》,敲起《中国牛》《我们走在大路上》,将美妙的音符送到每一位师生的心坎上,

  校园电子大屏上醒目的实小“九牛精神”,振奋精神,催人奋进,激励着全体师生铆足牛劲,犇向明天。

  考虑到疫情防控因素,学校方面要求家长不要进校,不让在校门口扎堆聚集。但很多家长转发了视频和图片资料。

  濮阳市实验小学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校作为全国文明校园,力求让学生在校园生活得开心、快乐,给他们留下金色的童年记忆!学校的育人目标是“六育并举”:德智体美劳情,所以很多活动设计注重细节,注重走心!

  二5班的唐瑞锦老师结合本班开学情况,以“送你一朵小红花”的形式,给孩子们赠送新学期礼物。

  初生牛犊不怕虎!文明牛、团结牛、体健牛、善思牛、勤劳牛、乐学牛、节俭牛、创新牛、才艺牛,市实验小学古灵精怪的“九牛”展示牌环绕操场四周,表达学校对学生新学期的美好祝愿,激励学生牛年健康快乐成长,做最牛的小牛犊!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