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跳河轻生,漯河三位市民合力施救

2021年03月01日18:02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 刘广超 实习生 姚程

  近几日,寒潮来袭,漯河市气温骤降,一名女子却因家庭琐事,一时想不开欲跳河轻生……3月1日,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了解到,好在漯河市民李胜勇、梁浩等三人正好经过,联手将该女子救上了岸。

  据了解,2月27日下午1时许,李胜勇、梁浩等三人饭后来到河堤上散步,当经过太行山桥时,看到一名女子正在岸边大哭,随后更是将外套脱下,直接跳入了冰冷刺骨的河水中。

  三人一看,赶紧跑过去救人。但由于该女子情绪激动,非但不配合,还要往河中间走,好在三人并未放弃,最终合力将该女子救上了岸。但让三人没想到的是,该女子哭诉自己还吃了安眠药。

  李胜勇等人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十多分钟后,救护车赶到将女子接走。据了解,事发当天该女子因家庭琐事,一时想不开,才有了想要跳河轻生的念头。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