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启升温模式 4日将冲破20℃

2021年03月01日19:08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若凡

  本周我省晴好天气回归,全省最高气温将持续攀升,以郑州为例,预计4日最高气温将冲破20℃。虽然天气不错,但是早晚温差大,提醒公众注意适时增减衣物,以免着凉感冒。

  省气象台预计,本周全省有两次降水过程,降水量接近常年同期略偏多。周降水量:全省5mm~15mm,局地15mm~25mm。 全省平均温度接近常年。平均温度:西部山区3℃~5℃;东南部7℃~9℃;其他地区5℃~8℃。 极端最低温度:西部、北部山区-5℃~-3℃;南部-1℃~1℃;其他地区-3℃~-1℃。

  3月1日,全省有小雨,东南部、东部局部中雨;偏北风4级~5级。4日,全省多云到晴天。郑州、济源、三门峡等地最高气温将升至20℃左右。5日,南部局部有小雨。6日到7日,黄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偏北风4级~5级。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