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事故妥当施救

2021年03月01日21:06

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三门峡讯(河南法制报记者马建刚通讯员段华锋)2月26日10时许,渑池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王铂、李晓伟,辅警梁帆驾驶警车前往郑州出差,经过连霍高速广武枢纽段时,前方突然发生三车相撞事故。

  民警发现情况后紧急刹车,才幸免追尾。3人惊魂未定,顾不上多想,急忙下车查看情况。原来,前面两车发生剐蹭后,众人都忙着打电话,未及时在路上设置警示标识,致使第三辆轿车追尾,并导致车中一名妇女受伤。事故发生后,3辆车仍没有摆放任何警示标识。

  高速上车辆不断,情况十分危险。民警急忙打开警车警笛,提醒后方车辆注意,并在事故后方放置三脚架、反光锥等警示标识。之后,王铂3人指导众人往安全地段撤离,并将车中受伤妇女搀扶到安全地段。

  等高速交警到达后,王铂3人才放心离开。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