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淮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李燕: 18年奋进从警路青春无悔绽芳华

2021年03月02日07:40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记者李佳通讯员孙久扩)工作起来雷厉风行、干练果断,从警18年来她一步一个脚印,用汗水浇灌青春之花绽芳华。她就是优秀的80后女警代表——信阳市淮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李燕。

  近年来,李燕先后被评为全市优秀人民警察、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并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全社会按下了暂停键。

  面对突发严峻的疫情形势,李燕身先士卒带领全体民辅警放弃休假,积极主动开展涉疫警情处置工作。疫情期间,接警量骤增,指挥中心作为全局指挥中枢,还担负着指挥调度、指令核查、情报收集、上传下达等多项重要任务。李燕主动担当,带领指挥中心民警始终坚守一线,及时传达上级的每一条指令、做好每一份信息的收集和落地核查,将指挥中心受理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涉疫警情的处置流程进行了规范,确保每一起警情都能第一时间精准分类、快速调度。就这样,在她的示范带领下,指挥中心疫情调度工作得以快速畅通运转。

  多年来,李燕埋头苦干,默默奉献,无论在什么岗位上,总是在最短的时间内熟练掌握业务知识,当好领导的参谋助手,准确无误地整理、汇总各类工作材料,养成了雷厉风行、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了优异的成绩,受到上级领导和同事的好评。李燕以积极进取、锐意创新的工作精神体现了新时期女警的良好形象,绽放着警营之花的别样美丽。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