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周口这里恢复开园!60岁以上老人免费入园

2021年03月02日09:39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记者 于扬 实习生 郭磊 通讯员 李小伟

  记者刚刚从鹿邑县老子故里旅游区获悉,该景区将于2021年3月2日(正月十九)正式开园,游客全程需佩戴口罩,景区内不得举办、参与聚集性活动。

  据介绍,经上级批准,老子故里旅游区明道宫景区、太清宫景区于2021年3月2日(正月十九)正式开园。因疫情工作需要,所有游客凭健康码、本人有效身份证入园。全程需佩戴口罩,配合做好登记工作,体温检测无异常后方可入园。景区开放时间:每日8:00至17:30。

  需要注意的是,景区实行实名制购票,请游客携带好个人有效证件,主动出示健康码。60岁以上老年人凭身份证免费入园,无健康码的情况下请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登记。

  另外,进入景区不得举办、参与聚集性活动,做到不聚集、不扎堆、不参与人员聚集性活动。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