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桃花始盛开!神农山首届花仙节开幕

2021年03月02日11:34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姬姣姣

  “山上哪片的桃花多些?”

  “现在神农山桃花正在怒放中,登山途中就可以路遇大片桃花,神农极顶祭天坛那里也有,粉色桃花与白皮绿叶的龙鳞松争艳,风景独好!”

  “网红秋千看起来好ins风啊,拍视频肯定很好看!”

  “秋千旋转起来时背景可是漫山桃花呀,拍视频绝美!”

  ......

  近日,在神农山景区微信公众号留言区,桃花春色和园区娱乐设施引起网友热议。

  三月桃花始盛开。3月1日,神农山首届花仙节开幕,喝桃花酒、走网红桥、玩玻璃滑道......丰富旅游产品使很多市民游客结伴前来踏青享春光、享悠闲。

  阳春三月,桃花漫山遍野地绽放 红粉菲菲,五颜六色。“除了欣赏漫山遍野的桃花,还可以走玻璃吊桥和挑战桥、玩飞包滑和玻璃滑道等,现在来玩还有很多优惠福利。”该景区工作人员介绍。 

  此外,神农山客运索道总长度为1028米,高差为528米,被专家们誉为“中华第一索”。在乘坐索道途中,游客们还可以饱览神农山的险峰幽壑、漫山桃花。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