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窃患者现金,被抓

2021年03月02日13:57

来源:大河网-河南法制报

  本报周口讯(河南法制报记者程玉成通讯员李书洲)2月22日上午,在周口市区某医院就诊的一女子,衣服口袋里的钱被盗,随即报案。

  接到报案后,周口市公安局川汇区分局案件侦办大队迅速成立专案组。民警经初步了解得知,受害人张女士,来自商水县农村。事发前,她带着1000元钱到市区医院看病,交完检查费后,还剩700元。当她做完B超准备续交诊疗费时,发现剩余的钱不见了。

  由于受害人不确定具体在医院哪个位置丢的钱,民警连续排查了7个多小时的视频,最终梳理出张女士就诊检查的全部过程,确定了她在做B超时被一名50多岁的女子偷走了现金。

  通过分析研判,民警断定在太康老家的邓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最终,在太康县城一处居民楼,民警将犯罪嫌疑人邓某抓获。经现场突审,嫌疑人邓某对其在医院盗窃现金的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另一起盗窃手机的案件。

  经查,嫌疑人邓某是一名“惯偷”,曾两次因盗窃被警方打击处理,最后一次于2019年刑满释放。

  目前,犯罪嫌疑人邓某已被川汇区分局依法刑事拘留,700元被盗款已全部追回,警方将通知受害人办理退赃手续。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