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不履行义务,被逮

2021年03月02日13:58

来源:大河网河南法制报

  本报济源讯(河南法制报记者赵国宇通讯员侯阳)2月25日9时许,武陟县某小区居民王某某刚一开门,就被守候在门口的济源市法院执行干警逮个正着。

  王某某为某实业公司法人代表,因与济源市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济源公司)在经济活动中产生纠纷,引发诉讼,后经法院判决,王某某经营的实业公司应给付济源公司125万元赔偿款。案件申请执行后,执行干警柴志强多次与王某某联系,要求其限期履行执行义务,但王某某以种种理由拒不履行义务。

  2月24日下午,柴志强接到有效执行线索后,迅速向案件执行指挥中心汇报。指挥中心决定由团队负责人赵攀带队,立即赶赴武陟执行案件。

  为在执行过程中切实体现文明执行、善意执行,执行干警在风雪交加的晚上并未到王某某家中开展强制执行活动,而是将车辆停放在王某某居住的小区附近进行守候。2月25日,王某某被执行干警带回济源市法院。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