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刘伟出席并讲话

2021年03月03日07:17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亚辉)3月2日,省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对省政协和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对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作了说明。

  会议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要问题,集中体现了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省委召开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对在全省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好工作。抓住关键重点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认真开展专题学习,全面加强政治引领,精心组织专题培训,扎实开展实践活动,高标准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严格要求有力有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压实工作责任,抓好督促落实,营造浓厚氛围,强化方法创新,注重健全制度,用工作提升和履职成果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李英杰、龚立群、刘炯天、朱焕然和秘书长汪中山出席会议。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