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2021年03月03日07:23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点)3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马懿、徐济超、张维宁和秘书长吉炳伟出席。

  赵素萍强调,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筑牢思想基础,把学习党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常委会及机关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把准目标要求、聚焦重点任务,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在守正创新中增强依法履职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