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报到日,热议上“顶端”!

2021年03月03日11:47

来源:顶端新闻

  关注两会,上顶端!

  今年全国两会,代表们的手机里多了一个两会“利器”——顶端新闻App。

  3月3日上午,驻豫全国人大代表乘坐高铁启程赴京,出席即将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

  赴京途中,顶端新闻记者第一时间展开采访,了解代表们关注的两会话题和建议。高铁车厢里,代表们通过手机刷新浏览顶端新闻客户端,关注两会最新动态。

  看到两会信息,以图文、短视频等形式即时发布,代表们纷纷为顶端代言:“关注两会,上顶端!”

  在代表驻地河南大厦,顶端的元素处处可见,“新征程上顶端”的宣传屏吸引一些代表们驻足,纷纷扫描二维码下载顶端新闻客户端。

  当天,顶端新闻全国两会问答策划“问顶河南”正式开启,首期提问人中国乒协主席、奥运冠军刘国梁提问“为国争光是我的梦想,你的梦想是什么?”,并@全体河南人来回答,代表们也热情参与进来。(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顶端新闻前方报道组)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