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炳伟一行看望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驻河南团保障组工作人员

2021年03月03日20:13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到法案组视察慰问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高利国 田凯中)3月3日下午, 河南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吉炳伟看望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驻河南代表团服务保障组工作人员。

  到新闻组视察慰问

  到医疗组视察慰问

  到秘书组视察慰问

  在代表团驻地北京河南大厦,吉炳伟来到法案组、新闻组、医疗组、秘书组、警卫组、接待组、交通组、简报组和会场等地,了解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工作汇报,看望各组工作人员,并提出相关要求。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省政府副秘书长、驻京办主任张曼如,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李学义、研究室主任王松钊等随同。

  到警卫组视察慰问

  到接待组视察慰问

  到交通组视察慰问

  到简报组视察慰问

  视察会场布置情况

  吉炳伟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指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强化组织保障、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为代表履职提供细致周到服务,为大会顺利召开提供全方位保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从会议保障服务的各个细节入手,做到服务到位、检查到位、不留死角、不存盲区,为全国人代会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