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3月04日07:26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石可欣)3月2日,省检察院召开全省检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省检察院检察长顾雪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学党史”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前提基础,必须持续走深、走心、走实。“悟思想”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目标,必须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办实事”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归宿落点,必须始终务实、为民、清廉。“开新局”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检验标准,必须勇于担责、担难、担险。全省检察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深化件件回复、领导带头办信”作为全省检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的自选动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凝聚推进河南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