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中间塌出2米深洞,又是雨雪惹的祸?

2021年03月04日10:10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 李岚

  今天(3月3日)早上,在郑州市丰产路与东三街交叉口北侧的马路中间,突然塌陷出一个约2米深的洞。该洞口小肚大,周边路面明显下陷,吓得过往行人和车辆纷纷绕行避让。

  早上7时20分,丰产路与东三街交叉口北侧突然传来紧急的刹车声,行人纷纷寻声查看,只见两辆轿车一前一后停在路中间。在前车的正前方,路面明显凹陷,凹陷中间是一个长约1米、宽约30厘米的黑洞。前车司机一脸惊恐地说,还好他刹车及时,否则车轮很可能会卡进深洞里。原本有些恼怒前车司机在行驶中急刹车的后车司机见状,也十分后怕,说自己幸亏刹住了车,否则一旦与前车追尾,很可能会把前车撞进塌坑里。

  附近居民说,该路段年前曾进行过施工改造,可能是路基没夯实,前几天的雨雪天气使大量的积水流到下面将路面下的泥土冲空,今天凌晨大车经过时路面不堪重负导致塌陷。

  郑州城建热线的工作人员接到群众反映后,目前已通知相关部门到现场进行处理。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