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之不易的事故赔偿款

2021年03月04日11:23

来源:大河网-河南法制报

  本案仅仅是长葛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办理的众多法律援助案件的一个缩影。杨红培坚持“应援尽援、应援优援”的原则,用真情为当事人服务,让当事人“少跑腿、好办事、办好事”。而此案中,黄某身为现役军人保家卫国,杨红培的及时相助更是彰显了军民鱼水情。

  本报许昌讯(河南法制报记者胡斌通讯员张云芳王晗)“杨律师,谢谢你!幸亏有你帮忙,家里的事才得以解决。”近日,广西桂林某部现役军人黄某给为其提供法律援助的河南德典律师事务所律师杨红培打电话致谢。

  2020年9月29日,黄某母亲李某骑电动车与王某驾驶的重型货车相撞,李某不幸当场身亡。噩耗传来,对黄某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赶回家乡后,黄某来到长葛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了解案件原委后,该中心立即启动军人军属法律援助绿色通道,指派擅长处理交通肇事案件的河南德典律师事务所律师杨红培代理此案。

  杨红培接手此案后,马上了解案情,搜集相关证据材料,会见当事人,讲法明理。看到杨红培如此尽心尽力,因工作需要,黄某便返回部队。

  近日,在杨红培的不懈努力下,王某支付了各项民事赔偿款共82万元。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