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华新增一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曾3次核酸阴性

2021年03月04日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浙江金华新增一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曾3次核酸阴性

  中新网金华3月4日电(记者 奚金燕)4日据中共金华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公众号“金华发布”消息,3月3日0-24时,浙江金华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义乌市1例、为境外输入)。

  2021年1月1日0时至3月3日24时,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3例(婺城区2例、东阳市1例、义乌市9例、开发区1例)。

  新增的无症状感染者,男,伊朗籍。2021年2月15日乘坐W5081航班从伊朗德黑兰至广州入境,入境后在广州某隔离场所进行医学观察,期间3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3月1日解除隔离。3月2日乘坐CZ3727航班抵达义乌,随即点对点送至综合服务点继续集中隔离医学观察。3月3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无发热、咳嗽等症状,经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该感染者已在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其密切接触者及次密切接触者均已按要求落实管控措施,涉及场所均落实了有效消毒。(完)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