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会

2021年03月05日07: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马涛)3月4日下午,省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会。

  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参加收听收看。

  大家认真聆听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所作的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一致认为,这次会议是在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承前启后、意义特殊。汪洋主席所作的报告对去年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今年工作提出的要求思路清晰、目标具体,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履职尽责的行动指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建设现代化河南作出政协贡献。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