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一村民家20亩菠菜滞销本报“帮办”后已销售过半

2021年03月05日07:33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吕高见

  本报讯荥阳广武镇后王村张先生家种植了20亩菠菜,却出现了滞销的现象,辛辛苦苦种出来的菜卖不出去,着实让人着急。

  顶端新闻·大河报2月24日刊发该新闻后,引发广泛关注,很多热心读者得知消息后,纷纷致电本报新闻热线0371-96211表示愿意帮忙购买菠菜。

  3月4日,记者从张先生儿子处获悉,目前他家菠菜已经销售过半,在感谢大家的同时,还希望热心市民能够帮助他。

  当天下午,记者再次联系到了张先生,他说,经过媒体关注报道后,陆续接到很多购买菠菜的市民电话,也有专门开车过来采摘的市民,截至目前,大概卖了10亩菠菜,对此他表示感谢。他告诉记者,他家种植的是趴地菠菜,营养丰富,物美价廉,超市几元一斤,他家菠菜每斤3角。

  “菜农种菜都不容易,能帮一把是一把。”一位买菠菜的女子告诉记者,能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到他,心里也挺开心的。

  该村村干部丁先生在受访时说,了解村民张先生家情况后,村里和镇政府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做宣传,联系企业等,用实际行动帮助他家销售菠菜。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