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偷电动车窝点被端掉

2021年03月05日10:50

来源:大河网-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近日,洛阳市公安局洛龙分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电动车盗窃、销赃团伙,刑事拘留一名犯罪嫌疑人。

  该局情指联勤中心和巡特警大队对辖区内的侵财案件发生时段的视频资料进行梳理、分析研判、串并案。监控显示,2月16日22时06分,一名男子盗窃路边停放的电动车后离开;2月18日20时17分,该男子再次出现在视频中实施盗窃。

  锁定犯罪嫌疑人后,该局民警对近期所有的视频资料进行分析研判,顺线追踪,最终追踪至安乐镇某小区犯罪嫌疑人的居住地。为深挖线索,民警按兵不动,继续对犯罪嫌疑人进行严密监控,但在追踪至安乐镇东岗村附近时,犯罪嫌疑人从视频中消失。便衣民警在该村周边昼夜蹲点守候,最终在一个旧货市场找到犯罪嫌疑人,当场将其抓获,并缴获作案工具及涉案财物。

  经初步讯问:犯罪嫌疑人杨某,男,50岁,洛阳市洛龙区人,有盗窃前科。从2020年5月份开始,杨某开着自己的电动三轮车,将沿街停放的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等车辆搬至三轮车上偷走,利用其修车技术,对被盗车辆进行拆解,然后分类销赃。目前,杨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郭宇鹏)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